黑神

退

警察paro

参考(二次创作)的设定部分来自彼岸花和芭蕾刑警。

老师的设定是这样的,因为兴趣而做的警察,所属于搜查四课,能读心但如果接收到的信息太强烈会头痛,只在破案时使用读心,平时会带着头戴式的耳机用来屏蔽心声。

弟子的设定是这样的,混血,海归,学霸,家族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被谋杀了,为了报仇而选择做了警察,有一次看到了埼玉干净磊落的破案,想要知道埼玉强大的原因,加入了四课。

前情提要

被杰诺斯抱住了。

[老师…喜欢…从一年前开始…喜欢…]

不同白天的是,杰诺斯脸发着红,之前严肃的脸变得有些弱化。

总而言之,有点可爱,像是一只巨型犬一般。

[杰诺斯?]

P5

[啊!老师?]

抱住自己的人突然离开。

[清醒了?]

[这里是…]

[我家。]

[那个…刚才的事,真的对不起,我居然对老师说出那样失礼的话…]

杰诺斯将头低着,头发遮住了脸让埼玉看不清表情。

在埼玉的眼中却看起来更像只金毛了,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揉了揉弟子的头,[要是再在我面前露出这种样子,小心被我吃掉哦。]

[?]

[啊啊,没什么。]

差点露出了马脚。

(糟糕,这家伙这幅模样超可爱的…)

[要我送你回家吗?]

[这…]

[嗯?]

[因为刚来到z市所以暂时没有住所…啊。]杰诺斯注意到这不是应该跟老师说的事,虽然处于私心不想跟埼玉分开,[没什么,那我走了。]

说着,想要站起身,脚下一软差点摔到地上,不过被埼玉眼疾手快地接住了。

[没事吧?也算是半夜了,末班车都开走了…你这幅样子也看起来不太像能走回家的,要住我家吗?]

埼玉并不知道杰诺斯其实有钱得很,坐出租根本不算事。

[可以吗?]

对老师的邀请根本没有抵抗力,轻易地动摇了。

(果然自己的修行还不够啊…)这么想着,但杰诺斯并没有改变决定的意思。

[嗯。]

两人洗漱后,埼玉从壁橱里拿出了自己的被褥然后又找了一套被褥给杰诺斯用。

因为埼玉一直以来都是独居,所以房间也是适合单人住的,杰诺斯的被褥只能被铺在埼玉身旁。

睡觉时带着耳机总有些不方便,所以埼玉会摘下来。

结果发现,如果不戴耳机的话完全睡不着。

[这家伙…好吵啊…]

脑海里传来了弟子的想法,让埼玉有些头疼(居然能跟老师睡在一起真是太荣幸了。)(好喜欢老师啊。)(今天终于见到老师了,老师比预料中还要强大得多。)(好喜欢老师啊。)(好喜欢老师啊。)(好喜欢老师啊。)…

[变态?]

(这家伙真是可怕。。)埼玉轻手轻脚地爬出被褥,找了一副内置型的耳机戴到耳朵上,钻到被子里,(算了,明天再说吧。)

待续

刑警老师不是正常性取向,在遇到杰诺斯之前就是同性恋,经常会去gay吧之类的地方找一夜情。

没准这也是搜查四课一直没有其他人加入的原因之一吧(笑

大概是这样的,狂犬老师x忠犬弟子,老师简直就像狼一般地把弟子一步一步骗进自己的陷阱里,倒不如说是弟子心甘情愿地走进来…(什么辣鸡比喻

评论(4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