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神

退

脑洞自→致伊莉亚

上p走→ https://heishen082.lofter.com/post/1d9f1ef3_9f654f5

p30

杰诺斯视角(伪

看到埼玉冲出门,杰诺斯开启定位系统,打算跟着埼玉,走到一半时却被一群改造人拦下,不得不一只一只地消灭,对自己机体的战斗功能还不是很熟悉所以打起来有些困难,被埼玉施加的类似于防护罩的东西似乎保护着自己不受伤害。

雷达上代表埼玉的红点与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远自己却没有办法。

(如果自己够强的话就不会…)

突然,杰诺斯的面前出现了一人,随着那人的走过来的脚步,其他改造人都退到一旁。

探测器显示出自己面前的人并没有生命体反应。杰诺斯觉得自己看到这人时不知为何一股伤感的情绪涌上心头,感觉快要哭出来,机体的运转都缓慢了几分。

[白?]

那人问道。

p31

[老,老师?]

是白埼玉吗?

[啊…原来不是我的…哦?]那人自言自语道,然后用手指点了一下杰诺斯的额头。

杰诺斯的意识陷入睡眠,身体的机械部分从金属色变成了银白色,取而代之的是,白杰诺斯。

[老师…]白杰诺斯哭着抱住,然后吻上,白埼玉也不以外,反客为主地勾起弟子的舌头交缠在一起。[唔…]

[久等了。]白埼玉说道。

此时,从会场夺回能量源的埼玉回来了,身上的衣服大部分都沾着血,正好看到了白杰诺斯和白埼玉抱在一起的一幕。

P32

白埼玉意识到从埼玉那传来的注视。

(在吃醋吗。)

白埼玉故意加长了这个吻,许久后才分开。

[你…不是已经死了吗。]黑埼玉说道,看来是对方唤醒了白杰诺斯的意识。

[嗯…被后代们复活了。]说着,轻抚着白杰诺斯的头。

[是吗…人类果然是…有趣啊。]

一个人浑身沾血,一个人抱着正在哭泣的弟子,而且两人的面貌几乎相同。

[要把杰诺斯从我这抢回去吗。]埼玉开口说道。

[啊…放心吧,被复活的时间有限,不会打扰你们的。]具体发生了什么事白埼玉已经猜到了,但也完全没有生气的意思,[不过还真是巧啊,我们两人不止相貌,竟然连恋人也…]

白埼玉说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,从后方突然涌入了大量的人。不知是来夺回能量源的追兵,还是来找白埼玉的。

[看来跟老朋友说话的时间不多了。]白埼玉笑了笑,伸手一挥,一道白色的元素力向人群飞去,阻挡住了他们。

[好久不见,以及,今后也请多指教。]白埼玉对着白杰诺斯说道。

白杰诺斯没有理解白埼玉这句话的意思,但之前的对话他也听到了。

[老师…又要离我而去吗…不要啊…不要…走…]说着收紧手臂死死抱住白埼玉。

[乖。]白埼玉手指再次点了一下白杰诺斯的额头。

一团蓝白色的光芒出现在白埼玉手中,是白杰诺斯的意识。

白光闪现,白埼玉和白的意识同时消失无影。

[啧…]埼玉背起弟子的身体,打破了屋顶,飞了出去,[又把烂摊子交给我。]

待续

啊啊啊啊我来解释一下,白埼玉是世界上第一名成为魔法师和魔法技师的人,因为事故死了。

死了很久之后被后代们复活,后代们试图控制白埼玉的身体去做一些坏事,没想到却被白埼玉的意识挣脱了。

白老师原来的肉身没了所以用的是改造人的身体,所以没有生命反应。

白老师逃出后意外地感知到白杰诺斯和他在同一个地方,就赶过去了。

最后白组俩人穿越到另一平行世界生活,用的是白老师的魔法。

然后魔兽老师带着弟子回家。

p33

埼玉抱着弟子在空中飞行,身上的血迹不免蹭到了弟子的衣服将其弄脏,不过埼玉此时却顾不上了。

因为后面跟着一群人使用着对空武器向埼玉射击,而且人数众多,杀掉一波又冒出来一波。

[好麻烦啊…]

数量这么多,而且还弱得不行,就像蝼蚁一样。

[啊,杰诺斯,醒了?]

[老…老师…]杰诺斯转醒过来,发现了自己现在的状态。

被老师扛着。

脸不自禁地红了起来,[请…把我放下来。]

埼玉有些意外。

[我也想这样啊,不过这个情况的话,不行吧。]

[?]杰诺斯回过头,看到了在后面追打的人类们,带着元素力的子弹打到被埼玉施加的屏障上,屏障泛着波纹,却没有损坏的痕迹。[啊!]

[刚才的姿势会很难受吧,这样怎么样?]埼玉将杰诺斯横抱着。

[老师…]

两人终于回到了家,追兵似乎出了城外一段距离后就不再追来了,可能是在惧怕着什么。

埼玉洗掉了身上的血污,从浴室走出。

[老师。]

[嗯?]

[刚才在拍卖会里,我晕过去了吗?而且还看到了一位跟老师长得很像的人…]

[嗯,对。]埼玉似乎不想多说。

(那时候差点以为要失去了…)

[老师…我对老师来说到底是什么呢。]

杰诺斯想起在拍卖会时,埼玉直接冲出门外将自己留在包厢里的情景。

[啊…弟子?]

[难道不是打算把我当宠物养吗,还给我戴上这个…包括将我收为弟子的…老师只是单词地想找个乐子吧。]杰诺斯摸了摸脖子处的项圈。

[虽然刚开始是这么打算的…但是…啊啊啊你别哭啊我还没说完呢。]

不知为何,每次看到弟子这样自己都有些不知所措。

[我是因为喜欢你,所以才会对杰诺斯你做这些事的啊。]说着,用手擦去弟子眼角的泪水。

[但是…我们相见不是才几天吗…]

[应该是一见钟情吧…现在已经喜欢杰诺斯到不想分开的地步了。]

[…]杰诺斯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些说不出话来。

[而且杰诺斯也喜欢我对吧。]

[才没有…老师不是说过吗,是白的执念…]

[但是白的意识已经完全消失了啊。]

[?]

埼玉对杰诺斯讲述了白埼玉从出现到消失时发生的所有事。

杰诺斯听完后只能红着脸转过头。

埼玉顺势从背后抱住弟子说了些话。

(这家伙怎么能这么可爱啊。)

[         ]

p34

[就算没有白的执念,杰诺斯也仍旧喜欢着我啊。]

去过了无垠城,买回来了一大堆食材。因为埼玉不会做菜,所以杰诺斯要是想吃就只能自己做。

(昨天的那个…算是两情相愿吗…)

杰诺斯一边烧着菜,思绪又不知道飞到哪去了。

[菜要焦了哦。]

埼玉不知何时开始就站在了弟子旁边。

[啊,啊!]杰诺斯回过神。

(还好没焦掉…)

烧好菜后两人坐在大厅的长桌旁,桌子跟埼玉卧室里的东西一样,都是用高级的材料制成的。两人坐在能够提供给几十人同时用餐的桌子旁,总令人感觉有点凄凉。

[老师…你在干什么…]杰诺斯看着埼玉不停地往菜肴里加着调味品不禁提问道。

[啊,杰诺斯不要在意,我比较喜欢吃口味重一点的。]

[哦…]

[要试试看吗?]埼玉用叉子叉起一块肉。

杰诺斯犹豫了一下,最后开始张开口咬上那块肉。

辣。

好辣。

杰诺斯剧烈地咳嗽起来,眼睛有些湿润。

[没事吧…]埼玉拍着弟子的背然后递过水杯。

[咳…]喝了几口水后虽然好了些但杰诺斯还是觉得舌头辣得发麻。

(到底是什么样的味觉才能忍受这样的辣味啊。)杰诺斯如此想着,转过头却发现埼玉吃得不亦乐乎。

[啊!?]

(为什么能吃得这么开心啊!?)

埼玉感受到弟子的视线,抬起头笑了笑,站起身捧着弟子的脸吻了上去。

杰诺斯的眼睛因为惊讶而睁大。

(甜的?)

埼玉看着渐渐缺氧的弟子,有些舍不得地分开了。

[哈…]杰诺斯喘着气,脸有些涨红,[老师为什么…突然就…]

(还有为什么,是甜的…)杰诺斯明明看到埼玉盘子里的食物洒满了辣椒粉和盐。

[有趣吧,只是稍微用了下魔法而已。]埼玉嘴角勾起,继续吃起了饭。

师徒俩的同居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
这篇终于完结了…要是以后有脑洞也许还会写点日常吧…嗯…

评论(5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