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神

退

蓝师徒 下篇

上篇走这→ https://heishen082.lofter.com/post/1d9f1ef3_994240e

啊…迷之后续,自设多的不行,注意。

蓝老师,三十几岁了,设定为与归来的弟子同居了几年。

蓝弟子,二十几岁,仍旧以了结自家老师的性命为目标,没有以前设定里的那么痴汉。

埼玉有一个习惯,是在弟子死去后养成的,喜欢喝酒。

所谓借酒消愁嘛,不过经常越喝越清醒。

夜晚

[老师,多喝酒对身体不好啊,何况您都三十多岁了…]

杰诺斯走到埼玉所在的屋顶,看着老师的背影,提醒着。

[杰诺斯…嗝…]埼玉打了个酒嗝,然后又喝了一口酒,擅自地展开了话题,[你说啊。]

[是的老师。]

[我到底哪里还算是你的老师了…被英雄协会通缉,被称为怪人,现在连英雄都算不上。我这个三十多岁了的大叔到底有哪点值得你一直跟随我。]

[不,老师在我心里,永远都是最强的英雄…]

[你也是,不管是身体,核心,还是意识。都不是原来的杰诺斯吧,为什么复仇结束后就不选择忘记我,然后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啊。]

[…]

杰诺斯被埼玉说得无法回答。

自己在一意孤行自爆与毁灭家乡的机器人同归于尽,最后还死皮赖脸地回来跟埼玉重新住在一起。

[我…会努力变强然后杀掉老师的。]

所以请老师,不要嫌弃我。

[啊…嗯…等着你哦。…杰诺斯,做到这里来。]埼玉拍了拍身旁的位子示意弟子坐下。

等到弟子坐到身旁后,埼玉一口气喝了杯子里剩余的酒,然后扑上弟子,将弟子压在身下。两人嘴唇相印,埼玉将嘴里的酒灌到杰诺斯嘴里。

吻逐渐加深,酒混杂着唾液从两人的嘴角流下。

[老师,您醉了。]

[没关系,我们继续。]

月光洒落在两人身上。

(杰诺斯,快点变强,然后来了结我吧。)

(这样的日子。)

(真的。)

(   )


嘿我又来解释了。

弟子自爆后换了副身体回来找埼玉,因为自爆的冲击让意识破损,所以蓝杰诺斯已经不是原来杰诺斯的性格了。

蓝老师在弟子自爆后消失的几年里感情全失,变成了一块冰山(),每天只是想死了之后去见弟子。

当弟子回来后冰封的心被慢慢融化…

那么到底蓝老师心里的杰诺斯,是在几年前自爆死亡的杰诺斯,还是眼前这个想要达成自己心愿努力变强想要杀掉自己的杰诺斯呢。

嘘…

这件事…

可不能告诉别人哦。

蓝埼玉贪心地爱着两个杰诺斯这件事。

评论(3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